许多年后,Ta 终于屈服于现实,安逸的生活了。

© 万物生长
Powered by LOFTER

近况

6 月份的时候在不老歌上公告说自己搬家到 Lofter 了,之后两边却都没有再写过任何内容了。

期间好多次都想过写什么,都被各种理由搪塞过去了。想说好多,也想起了好多人,每次到动笔的时候都放弃了。


好像很少说工作的事情了,年后就从 OPS 转到了 MKT,开始学习一些传播的事情。MKT 也是个加班大户,这半年来基本没有 21 点之前回家的,他们习惯在下午工作,好多人上午来得也晚,就连我自己,现在也是上午 10 点半才到公司了。互联网民工,加班狗说的应该就是我们了。


虽然在 MKT 这边,这半年却基本没有写什么,文笔本来就不好,纪念碑谷那篇自己都不满意,而且最终的成稿也被修改了好多遍了。

电影倒是固定在看,大多数是在影院看的,已经很少在家看电影了,要么就是回家太晚,时间不够一部电影,要么就是小七不看或者我不想看。最近一次在家看完的还是《浪客剑心》。

书也没看多少,借了同事的 Kindle ,导入了好多科幻小说,最近看完了台版的《火星任务》,一本很风趣又很燃的火星生存记。

这半年开始玩游戏了,一起凑钱买了 PS4,《GTA5》也断断续续基本通关了,不愧是这两年最好的游戏,多主角叙事,神一般的剧情以及沙盘类型,每次玩都能找到好玩的点。最后的结局,我选的是小富杀死了崔佛。就让崔佛这个突然出现,打乱正常生活的人,还是消失吧。虽然三个人都不是什么好人,麦克更是一个劣迹斑斑的中年伪君子,富兰克林也从一个小混混变成了抢劫银行杀死 FBI 的江洋大盗。换个角度说,如果没有崔佛,可能麦克和小富还是他们俩一开始遇到彼此的样子,或者在抢完珠宝店后,就各自过着自己的生活了,而不会这样一直沉沦到底。

崔佛从出场开始,就是一个 BUG,还是就让这个 BUG 消失吧。

评论